又交车了!33台图雅诺特专工程车助力滇南铁路建设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普洱视窗 > 新闻 > 正文

又交车了!33台图雅诺特专工程车助力滇南铁路建设

  • 普洱视窗 来源: 2021-12-17 14:14
  • 近日,图雅诺汽车向滇南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滇南铁路”)批量交付图雅诺特专工程车,此次交付车辆将用于昆明铁路局普洱基础设施段的铁路建设和日常维护保养等工作,保障铁路班列顺畅运行,助力人民安全出行、区域经济发展走向新台阶。

    通过性强 保障山区铁路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铁路对于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出行具有重要的纽带和动脉作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普洱基础设施段群山起伏,路况环境复杂多变,因此对工程车辆的通过性和平稳性具有较高的要求。图雅诺特专工程车搭载康明斯发动机,3550mm黄金轴距,可充分保障动力输出,通过性强,且后胎采用双胎设计,轮胎直径更长,离地间隙高,攀爬性好,能够轻松应对山区各种复杂路况,提升工程运输效率,保障铁路工程建设作业顺利进行。

    安全性高 提升工程人员驾乘体验

    面对普洱山区地形的复杂性,铁路工程建设及维修养护存在规模大、难度高的特点,安全生产更是重中之重。图雅诺特专工程车采用前后盘式制动+ABS+EBD,可选ADAS和ESC装置的X型布置的液压助力制动系统,制动高效安全性高,可有效减少山区通行中车辆侧滑风险,即使在危急情况下仍能保持操控性,同时,车辆转向轻盈、换挡手感好,大大提升工程人员的驾乘体验。

    基于品质和服务的不断提升,图雅诺特专工程车已经赢得铁路集团、国家电网等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未来,图雅诺汽车也将继续创新研发,不断提升安全驾乘体验,为推动人民出行及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pesc.nmgxx.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