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希禅茶 用古法制茶述说中国故事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普洱视窗 > 新闻 > 正文

止希禅茶 用古法制茶述说中国故事

  • 普洱视窗 来源: 2021-12-28 11:21
  • 止希禅茶 用古法制茶述说中国故事

    农业和食品安全产业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面对粮食安全、生态环境变化、疫情冲击等全球性挑战,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农业和食品安全合作,北京、昆明、成都、上海、西安,分别以论坛与展览模式,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成为“一带一路”各参与国的共同诉求。

    此次止希禅茶参加“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农业安全农产品展并获得一等奖,体现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对止希食品安全的认同。

    止希团队对从釆摘到制作的每一生态安全环节均严格把关,用制药之法制茶,用“取古树、采头春、遵古法、唯求上乘”的匠心精神打造产品,让每一饼茶都能喝得放心,喝得健康。在制茶过程中,遍访古法制茶工艺,传承茶文化,让每一饼茶都有故事,都有生命。


    如今,在大力推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国家政策背景下,止希紧密跟随全球贸易经济的发展,一如继往的走匠心好茶之路,同时与一带一路沿线囯一起开创中国农耕文化友谊之路,始终用代表中国文化的匠心产品与世界各国各地区开展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守护食品安全。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pesc.nmgxx.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